韩哈哈少年

Contax T2

天黑了还不记得开灯。


天黑了还不想开灯。


最后打开了闪光灯。




窗前有一颗很大的星,很闪的星,想和一个人分享,想指给她看,再随便说几句都行。


我总把自己关在房间,天色渐渐暗下来,夜幕悄悄降临,自己都适应了黑色,反而把一切看得清,好像以前一直困扰自己的眼盲症都不在了呢。(你确定自己真的得过夜盲症吗)


如果闪光灯力度不够的话,一定就形成了lomo特效吧,四周黑黑的暗角。


就这么发呆都发呆到天黑了呢。




我总是在黄昏时拍照,自己都不知为什么,是巧合还是那时的磁场调动让我去做这么一件事,大多数时候是天色的变化,很快。 


我窗前的天色,真的瞬息万变,如果你微微调快录像的速度,就可以看到云层徐徐飘过,随着风,越过山头,有时遮住太阳,现在遮住月亮。对啊,夜晚还有晕,天晴的时候,有很大的星星。


如果我不是自己一个人的话,或许就不会抬头看。或许不记得枕头,纸巾的形状。可是心思细腻是什么优点嘛,根本就不是工作需要的特质啊。


没什么了,说来说去又是这几句话呢。

评论

热度(2)